变态老者

都市小说   2023-06-05   

回想起我上初中那时候,姐姐也上初中,十五岁了,而我十四岁,妈妈三十二岁了,是个非常的丰腴性感,靓丽的美少妇,我们一家人都相貌出众,主要是因为妈妈美艳,我们自然沾上了她的遗传基因的光。妈妈师范学校毕业,是在我出生以后去上的学,那时刚好赶上国家考试制度恢复,妈妈毕业后分配到县外贸办公室,工作还算清闲。妈妈在外跳舞跳得好,又有一米六五的身段,丰乳肥臀,极其吸引好色男人的目光。我姐姐也是公认的小美人,像个高傲的小公主,我可是学习又差又痴呆的男孩,没人喜欢我,我总是孤单自卑,常常很沉闷的。我爸爸远在国外搞工程,只是寄钱回来,我都有点忘记他长什么样子了,我们在一家卖豆腐的人家租了两间房,房东男的长了一身毛,很粗暴的,甚是难看,都有快四十了,还打光棍,他有个豆腐房,里面用水很方便,墙角还有些豆渣之类麻袋。妈妈较传统的,害羞的那种,但也是很会保养的那种,通常房东不在家时,他要我看着外面的大门,她到豆腐房里洗浴,先是在豆浆池里泡,然后进水缸里用清水洗净,很会享受的那种,其实,她从小都那样做的,她家也曾经有豆腐房的,所以,妈妈皮肤保养的很柔嫩。然而夏日的一天却出事,妈妈如往常在洗澡,我看着外面大门,感觉有点热,想着先去买个冰糕去,也不耽搁什么时间,总不会出事吧,于是我就离开了。大约有个十分钟我回来,只看见妈妈的内裤,乳罩,还在家里的床上,人却不知去那了,男房东也在,同时还有一个老汉拾荒者,五十几岁,很丑,全身是都是黑毛,身上恶臭的味道,斜视的眼睛,射着凶光,脸上很粗糙的干枯皮肤,但很结实,下体也很膨胀的。房东把装豆渣麻袋,胡乱绑了下,搬到拾荒者架子车上,然后,拾荒者给了点钱就走了。妈妈到哪去了呢,一个晚上我跟姐姐都很担心,姐姐埋怨我,打了我两巴掌,说我害了妈妈,还哭成个泪人,几次晕死过去,要是在过两天找不到妈妈,就只能报案了,我这样想的。我给妈妈请了半年假,不拿工资的那种,领导还是同意了,过了几天,拾荒者来我家,这时的姐姐已经有点因刺激而变得精神崩溃了,拾荒者对姐姐说你能卖给我点废品么,我出高价。姐姐说那你们都收什么东西,拾荒老汉说,什么都行,姐姐想到妈妈回不来了,就把妈妈的衣物旧物都卖给她,由于我搬的东西太多,很出汗,就出去到豆腐房里洗了一会澡,等我回来时不见姐姐了,老汉也不知去向,我想姐姐可能去买菜去了,没在意,可是两天了,还等不到姐姐,我真的恐慌了,在这个陌生小城,我无依无靠,只能去报案,警察把我轰出来了,想我在开玩笑,那有小孩去报案的,净耍他们。我只能漫无目的的玩,由于我没钱,又找不到爸爸联系方式,老家又在遥远的城镇。所以,只好卖了家里的东西,存钱到银行里面,总共还有五万人民币,我在街上学校的旁边开个书店,有校长老师同学照顾,还算勉强糊口。

这天闲着没事,我到野外去玩,远远看见有两间拾荒的房子,旁边钢丝上还搭着妈妈内裤,是我卖给他的,我好奇,就想看看老汉要内裤做什么。我爬上墙,通过窗户往里屋看,只见一个女人跪在地上,头带虐待用的头罩,一丝不挂,很白嫩,丰满的。接着老汉用两个肉钩子穿进女人的后背肩胛骨,并用链条锁着两个肩胛骨,女人疼的身子都扭曲了,嘴里却被封着说不出话来,我很生气,冲进门,制止残暴行为,老汉瞟我一眼说,你问她,是她自己跑到我这,并且我还救了她一命的,对么,女人点点头,老汉高兴说,就是我弄死她,也是不欠她的。我想很有道理,就说我在你这歇歇,一会走好么,他同意了,很快下起大雨,我走不了了,只能留宿,我把我的很多好东西给老汉分享,老汉很高兴,对我也格外亲近,毕竟我小,他说话很方便的,也没戒心。老汉喂了点春药给这女人,并且给她一些营养食物,女人疼也止了。老汉让她跳舞,她跳的真浪荡,我小开始膨胀了,老汉一高兴要认我做干儿子,我本不愿,但我真想上那女人,就答应了,老汉也高兴因为有得好东西孝敬他老人家了。老汉问我最想干么,我不好意思说,性虐待女人,男人都这样,老汉很高兴,称赞到,子随父,真不假,那你玩她一夜吧。我说还要义父指导一夜,老汉很高兴,然后我脱掉她的面罩,发现她眼睛蒙着,老汉说有点角膜炎,已经买最好的药了,很快就好的,我说也是,我嗓子哑,也正在吃药呢,我抱着俊俏的少妇,大狠命插入她的浪穴里,少妇惨叫,义父说我的插错地方,插进尿道了,我才不愿管它呢,我就插尿道,少妇不停抽搐,惨烈的嚎,女人的痛是我的满足。我拖着滴血的进入梦乡,等我醒来,女人还在睡,我发现她很像一个我熟悉的人,不过想不起来,眼睛蒙着无法识别。快中午时,女人醒了,气色恢复过来了,也喂饱了,老汉和我开始实施虐待,我们从上到下,给她耳朵穿上环,鼻尖穿上环,舌头穿上环,乳头穿上环,背上穿了六个钩子,臀部两个钩子,大腿内侧两个钩子,阴部上了一把锁,女人疼死过去几次,每次我撒尿浇醒她,不过她营养还不错,精液都进她嘴里了,体力有补充的。我替女人敷上止血药,打了破伤风针剂,她安然睡去了。